21-25/11/2011
『 有好多好多的书都还没看. >< 』
离小品越来越靠近了.
害怕 紧张.是难免的.
忙完 assignment 后, 我要好好专注.
有一次排戏,
kendo 叫我们沉淀,
他说了很多话. (我忘了什么 >< )
那时候要写blog 可是没空写.
反正结论是有激励我.
感性的话就不多说,
因为我通通忘光了~ hahassss =p
hebe 要来我们学院,
我大概是没能看了.
一直安慰自己
没关系.
换作是以前的我,
大概会很抓狂.
试着理性一点,
一切 或许 没什么大不了.
一个人 要在理性与感性中有个平衡点,
实在不容易.
film 的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被 shoot 了.
还好另外一份 assignment 不错.
87分 ^^
是开心的.
因为有一个很好的组员一起讨论 =]
我们都是自我要求高的人儿 :)
我不知压力的感觉是什么了.
就 classmates 说的时候
我没有什么感觉.
是不是 不多想,
就没有那种感觉 ?
smile :)
感情
搁一边.
一个人 其实很好.
少了一份关心,
多了很多自由 =]
直到找到很合适的人,
我才会再 in a relationship.
那个人,
别再傻傻为我做些什么.
为自己. =]
有些东西 我坚持了,
不动摇 就是 不动摇.
不轻易提起感情了.
担子重 =]
单恋 ? NO~
女人 要好好爱惜自己 :))
友情, 让我在 college life 愈加幸福.
在kl , 有华会,
有家里的女人 :)
在麻坡, 有3小只.
足够了. =]
刚好有和她的合照 =p
虽然在班上 还是那样的 没有啥交集.
有一个要好的, 也足够了.
毕竟要找到 一样 投契的,
不容易.
=]
女人, 若发生什么问题,
我会觉得说出来是最好的方式.
人不沟通好, 总是会滋生很多误会 =]
就这样 一直那么友好.
=]
我很想说,
我其实 并没有忘记 一切一切.
我在乎.
可是有时候 真的很累很累,
就好象那一天排戏完.
没有办法 skype.
我知道 你一定 看得懂我在说的是你 =]
期待你回来.
:)
综合版 演员日记 ^^
by sing 25.11,2011 6.25pm
其实我写了那么多, 真的有人在看吗?
而我写的, 是为了要人家看吗?
我有在看 哈哈 放楚的照片吗是什么 ?? 女人那个是写给她的 ? 不管如何 加油 :)
回复删除女人是写给我们家所有女人.
回复删除只是刚好有他的照片 =p
噢噢 ~~~ 加油啦 ~~我有事也去找你说咯 ~~哈哈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