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看看 蓝蓝的海 』
12.11.2011 (六)
上了jc 的class replacement,
她还是那么的喜欢骂人, 呵.
朋友都觉得上她的课很压力,
我觉得还好.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她只是要我们回答问题。 =]
film这科, 因为她的指导
让我真的很明白这个科目。
13.11.2011 (日)
和朋友约在mcd做advertising assignment,
oopppssss 吃了一set 鸡肉.
过后转移地方 去学校.
天气很热, 真想关在冷气房不出来.
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
做好一半的proposal =]
还有成品.
朋友说很像烧给死人的纸扎 ><
很恐怖!!!
晚上妈咪从cheras打包给我 还有 hui & yan.
:)
今天 吃多了. ><
14.11.2011 (一)
presentation!
很累丫, 早上8点的课.
结果 还算过得去.
其实 每个组员都应该去准备每一个presentation.
=]
今天是游子情的 audition,
很想去.
可是 加入了舞台组, 没有这个机会了.
很想去问 ah xian 可以参加吗?
可是想想, 若每个人都去问他,
那他岂不是很忙?
=]
告诉自己 没关系 明年还有机会 :)
林夕班, 是每个星期1最期待的事.
虽然得做那令人讨厌的热身><
先天后苦咯 =]
今天的热身是muscle training... ><
很可惜 今天商权老师 没有和我们一起上课. haizzz :(
很难过.
可是给milo老师教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和大班一起上课.
不一样的火花 :)
15.11.2011 (二 )
Happy Birthday to chu hui! :)
之前和你庆祝过了. =]
礼物就无限期欠下去吧 =p hahassss.
祝你 小品演出成功. 一切 一切顺利 :)
今晚的排戏 不太顺利,
我出了很多差错 ><
闹了很好笑的笑话>< asikssssssss
其实 这几天我一直有在想 该怎样使自己进步.
看了一些非写实的影片,
依然没什么进步.
有时候在想, kendo 会不会后悔选我当他的演员.
我太笨了.
每次想到这个时, 我就会想起他说的一句话,
『 疑人不用, 用人不疑. 』
相信自己, 相信剧组, 相信导演.
排戏后的气氛, 很不好.
导演发了很大的脾气.
其实不喜欢这种气氛,
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
可是我说 kendo,
这晚是你最man 的一次! =p hahasss.
过后去了 overtime.
chu hui 她们在那, 其实不太想去的.
因为隔天早上 8点有课, 我知道我一定睡不醒.
可是好朋友生日, 就去吧.
chu hui 喝得很醉. jing yi 也是.
我喝了一杯啤酒, 一杯烈酒.
超级晕.
走路也不稳了. 一直要跌到.
喝酒? 浪费钱.
》《
16.11.2011 (三)
又到了jc的课, 大家依然那么紧绷.
今天分了上次做的assignment,
很不满意 很不满意这样的分数.
很懊恼.
身为一个 leader, 我没有好好的organise..
没有做好 back up.
好了, 懊恼完毕.
在怎样遗憾, 已经发生的事, 没有办法去改变了.
assignment 2, 不要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
和 suzanne 说了一些东西,
我的出发点是好的.
大家都在不停的学习, 若真的很多东西不会,
那是不是要尝试去改变呢?
过后 我听到的回应 是不好的.
可是 是从第三者听到的.
还是待见面时才能印证.
我不会轻易相信从别人口中听来的,
可能那个人听错了 或是误会了 =]
可是有时候 觉得自己太鸡婆了.
自己做得不够好, 还给别人劝诫?
今晚 开完会后 和miao , jing yi去 tbr 吃.
好几天没有吃晚餐了, 今晚很饿啊.....
不管! 吃!
原本多点了 roti sardin, 怎知看到华会一大班人,
还有 kendo !
my god!
赶快把 roti sardin 删掉 ><
好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那样.......
by sing 17.11.2011 3.36am 好困
现在的错误、不够好等等~
回复删除可以帮助自己在未来变得更好~
好好学习,不再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