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最后第2次排戏 =]



『 笑着去努力. 』




今天慵懒的过着一整个下午,
做做东西, 然后就一直睡觉. =p



不知不觉, 
小品 只剩下一星期的时间,
下星期 我们就要正式踏上舞台.


感触良多.


我们的排戏时间总是比别人的长,
次数也多.


今天是最后第2次排戏.

现在 明白每一个动作的意义.
用一个 场景 一个片段
去述说我们的戏.


今天的排戏,
导演 认同了我们的表演. =]
任何一个人的称赞  都不比导演说的 来得重要.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感觉,
我的感觉是
你像是我们的爸爸,
让我们从一群乱成一堆的人,
慢慢有默契, 
可以一起互相让对方抛出能量的一群人.



今天说的话 就好象打了一支强心针,
里面充满能量, 维他命.....
让我们继续加油 =]










我  从一开始的非常迷惘,
到中途的 还是迷惘,
不那么喜欢排戏.
因为我总觉得 我的肢体障碍严重.
我做不好.


可是 作为一个演员就得要有演员道德,
不能挑戏 不能挑导演.


我其实没有不想做, 或是不想排戏.
真的, 没有.






我觉得  
有努力 就会有进步.
在别人肯定你之前, 你自己得先肯定自己. =]



剩下的一星期里, 加油!!! :)
大家也是.




今天的演员日记 承载着满满的感觉,
=]

其余的话 小品落幕后 再一一写下.  :)
晚安.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演员日记 21-25

21-25/11/2011



『 有好多好多的书都还没看. >< 』




离小品越来越靠近了.
害怕 紧张.是难免的.
忙完 assignment 后, 我要好好专注.



有一次排戏,
kendo 叫我们沉淀,
他说了很多话. (我忘了什么 >< ) 
那时候要写blog 可是没空写.
反正结论是有激励我.

感性的话就不多说,
因为我通通忘光了~ hahassss =p




hebe 要来我们学院,
我大概是没能看了.
一直安慰自己
没关系.

换作是以前的我,
大概会很抓狂.


试着理性一点,
 一切 或许 没什么大不了.


一个人 要在理性与感性中有个平衡点,
实在不容易.



film 的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被 shoot 了.
还好另外一份 assignment 不错. 
87分 ^^
是开心的.
因为有一个很好的组员一起讨论 =]

我们都是自我要求高的人儿 :)



我不知压力的感觉是什么了.
就 classmates 说的时候
我没有什么感觉.

是不是 不多想,
就没有那种感觉 ?

smile :)








感情 
搁一边.
一个人 其实很好.
少了一份关心,
多了很多自由 =]

直到找到很合适的人,
我才会再 in a relationship.


那个人,
别再傻傻为我做些什么.
为自己. =]
有些东西 我坚持了, 
不动摇 就是 不动摇.


不轻易提起感情了.
担子重 =]
单恋 ? NO~
女人 要好好爱惜自己 :))






友情, 让我在 college life 愈加幸福.
在kl , 有华会, 
有家里的女人 :)
在麻坡, 有3小只.
足够了. =]



刚好有和她的合照 =p







虽然在班上 还是那样的 没有啥交集.
有一个要好的, 也足够了.
毕竟要找到 一样 投契的,
不容易.
=]



女人, 若发生什么问题,
我会觉得说出来是最好的方式.
人不沟通好, 总是会滋生很多误会 =]

就这样 一直那么友好.
=]



我很想说, 
我其实 并没有忘记 一切一切.
我在乎.
可是有时候 真的很累很累, 
就好象那一天排戏完.
没有办法 skype.
我知道 你一定 看得懂我在说的是你 =]
期待你回来.

:)






综合版 演员日记 ^^




by sing 25.11,2011   6.25pm

其实我写了那么多, 真的有人在看吗?
而我写的, 是为了要人家看吗?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演员日记 17~20 =]



围绕大家 :)




17. 11.2011 . 四


不太记得前几天发生的事了....



依稀记得 这天 弄错了时间.
匆匆忙忙的赶到学校.
怕迟到所以还搭巴士来.
结果 原来是 晚上 9pm 排戏....
知道的那一刻就好象晴天霹雳轰隆轰隆.












18.11.2011 ( 五)


忙碌的一天.
交assignment, 考试.
然后就上课,
开会.
抱着学习心态来帮赞助组找 sponsor.
一起加油 :)

kendo 和当导演时一样 那么的讨人厌.
><
一直要 cut budget.
而且 表情超贱的!!



开完会, 和 yak sii shian n 贱贱de kendo 去festival city,
一路上你推我 我推你
kendo 你真的 很幼稚. =D
和这两个人 没认识多久
没有多深的交情
没有熟人在身旁时 
也没有尴尬围绕 =]



吃了 5块钱 的 sushi king, 
第一次那么便宜 =D
我一字摸kendo 的屁屁 hehe.
触感? 还不错. 有肉的  胖子. =p





吃完了没事做, 
一直在手扶梯上上下下. =p
我们是华会白痴 ;)




想要去看戏. 
想看鬼片!
一群人看鬼片 应该不错.
可是 售票员说
no horror movie.
oppppsss 可惜 ><




去yum cha 吧 :)
24 hour de kfc =)



困 .. =) 
一天又过了.







19.11.2011 (六)


一大早 和 在ben dan
还有我们家过夜的miow ,
搭lrt 到 tbs.

要回家了 兴奋中 ^^


和 miow 相处了几次
觉得他蛮会照顾人.
以后多和我们出来吧 =)




有华会真好. =)
常常和不同的人一起出来. =]





20.11.2011 (日)

出席表姐婚礼, ^^
早上 4点就起来了.
第一次当姐妹. 也不知自己在干嘛.
一直讨红包就是了 =p



整个婚礼是比较简单的.
累累的一天 =)







------------------------------------------------------------


有点点自卑了.
要更努力减肥.
爬得慢不代表我到达不了目标.
加油! positive thinking =)






感情方面 不敢想太多.
待自己更优秀再说吧.
=]
继续空窗期.



by sing 11.16pm  21.11.2011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演员日记 12.11 -- 17.11



『 想看看 蓝蓝的海 』




12.11.2011 (六)

上了jc 的class replacement,
她还是那么的喜欢骂人, 呵.
朋友都觉得上她的课很压力,
我觉得还好.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她只是要我们回答问题。 =]
film这科, 因为她的指导
 让我真的很明白这个科目。





13.11.2011 (日)

和朋友约在mcd做advertising assignment,
oopppssss 吃了一set 鸡肉.



过后转移地方 去学校.
天气很热, 真想关在冷气房不出来.



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
做好一半的proposal =]
还有成品.





朋友说很像烧给死人的纸扎 ><
很恐怖!!!



晚上妈咪从cheras打包给我 还有 hui & yan.
:)

今天 吃多了. ><






14.11.2011 (一)

presentation!
很累丫, 早上8点的课.

结果 还算过得去.
其实 每个组员都应该去准备每一个presentation.
=]




今天是游子情的 audition,
很想去.
可是 加入了舞台组, 没有这个机会了.
很想去问 ah xian 可以参加吗?
可是想想, 若每个人都去问他, 
那他岂不是很忙?
=]
告诉自己 没关系 明年还有机会 :)





林夕班, 是每个星期1最期待的事.
虽然得做那令人讨厌的热身><
先天后苦咯 =]

今天的热身是muscle training... ><



很可惜 今天商权老师 没有和我们一起上课. haizzz :(
很难过.



可是给milo老师教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和大班一起上课.
不一样的火花 :)







15.11.2011 (二 )


Happy Birthday to chu hui! :)
之前和你庆祝过了. =]




礼物就无限期欠下去吧 =p  hahassss.
祝你 小品演出成功. 一切 一切顺利 :)



今晚的排戏 不太顺利,
我出了很多差错 ><
闹了很好笑的笑话>< asikssssssss


其实 这几天我一直有在想 该怎样使自己进步.
看了一些非写实的影片,
依然没什么进步.

有时候在想, kendo 会不会后悔选我当他的演员.
我太笨了.
每次想到这个时, 我就会想起他说的一句话,
『 疑人不用, 用人不疑. 』
相信自己, 相信剧组, 相信导演.



排戏后的气氛, 很不好.
导演发了很大的脾气.

其实不喜欢这种气氛,
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


可是我说 kendo,
这晚是你最man 的一次! =p hahasss.



过后去了 overtime.
chu hui 她们在那, 其实不太想去的.
因为隔天早上 8点有课, 我知道我一定睡不醒.

可是好朋友生日, 就去吧.



chu hui 喝得很醉. jing yi 也是.
我喝了一杯啤酒, 一杯烈酒.
超级晕.
走路也不稳了. 一直要跌到.
喝酒? 浪费钱. 
》《




16.11.2011 (三)


又到了jc的课, 大家依然那么紧绷.

今天分了上次做的assignment,
很不满意 很不满意这样的分数.

很懊恼.
身为一个 leader, 我没有好好的organise..
没有做好 back up.
好了, 懊恼完毕.
在怎样遗憾, 已经发生的事, 没有办法去改变了.

assignment 2, 不要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


和 suzanne 说了一些东西,
我的出发点是好的.
大家都在不停的学习, 若真的很多东西不会,
那是不是要尝试去改变呢?


过后 我听到的回应 是不好的.
可是 是从第三者听到的.
还是待见面时才能印证.


我不会轻易相信从别人口中听来的,
可能那个人听错了 或是误会了 =]



可是有时候 觉得自己太鸡婆了.
自己做得不够好, 还给别人劝诫?







今晚 开完会后 和miao , jing yi去 tbr 吃.
好几天没有吃晚餐了, 今晚很饿啊.....
不管! 吃!

原本多点了 roti sardin, 怎知看到华会一大班人, 
还有    kendo    !
my god!
赶快把 roti sardin 删掉 ><
好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那样.......





by sing  17.11.2011  3.36am 好困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演员日记 ~~
















11.11.11
演员日记 14:

光棍节. 呵呵.


还是单身一个人.
有时候 真的有那么一点的冲动,
想谈恋爱.
没有对的人..








今天在fb看见 中学junior 的毕业照.
怀念啊. =]
就好象以前的我们.
倘若你和我一样,如此健忘,
有些回忆 牢牢 牢牢地 记住.












生病了...... 辛苦!








10.11.2011
演员日记 15:

朋友通知错的时间给我.....
再这样下去我快要被bar了....








人 有一个通病,
总是对身边的人大呼小叫,
发脾气,
对身边以外的人 轻声细语.
对追求不到的 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态?


苦笑. =]














9.11.2011
演员日记 14:





今天下午, 要去上课时,
我走去 bus stop,
一个15岁左右的马来仔驾着摩托
拍我的屁股, 说 ah moiiiiiiiiii ~


FUCK! 很想拿出我的雨伞 或是一巴掌呼过去!




从此以后 更厌恶马来人!
pokai!
怒!!





呼. 说别的



『 Preview 2 』

我的表现不太理想. 导演说.
老师说 在非写实的演员里面看不太到我.




preview 过后 我才突然醒悟
自己 原来没有很努力
我只是在排戏时排戏.
在排戏时用心,
可是回家以后就做自己的事.










erm,

醒悟后就行动吧. 
positive thinking !

=]






看第一部小品时,
眼泪一直流 一直流,
姿薇 演得真好 =)

心中有故事 所以 更容易被感动.


preview前一个晚上 做了一个噩梦
梦见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就上场表演.
好可怕.


常常 都会有这种梦出现..
抱着期望高的东西就会这样.
spm 后梦见国语考不好.
之类的.




chu hui 说 有一晚被我吓醒
她看见我的手在跳星星跳....... my god........












8.11.2011


演员日记 13:

隔天就是 preview 了.
今晚练到很迟很迟,
志坚来帮我们排戏.


一群人, 在 block m 排戏.
被 guard 赶走后,
我们在 college hall 排戏.
又被赶走后,
再迁至 DK ABC 那里.






翻跟斗, 拱桥, 跳跃.....
没有一样我是会的.
><
如果真的有加入戏的话, 我愿意学.










7.11.2011

幕后人生的宣传期:


我用了这个做宣传.


听说可以 creative 一点, 就用这个咯 .









不懂得如何不让自己受伤的跌倒,
所以弄成这样了.





还有这张!!
很多人 comment.
这样的宣传算是有成功.... 吧?




虽然被炮轰很多,
随便了.
=)





by sing  11.11.2011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演员日记 6-10







突然想把部落格的背景换了. 
现在这个也不是很好看,呵.


欠了5篇演员日记 . T.T








演员日记 6:1/11

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 ><





演员日记7:2/11

今天呈现了微型小说. 很开心 =)
谢谢同组的让我拥有100%的掌控权. ^^
所以不用谢, 因为这样的方式 我感觉很自在. =]

这分作品虽然不太像微型小说, 偏向散文了,
但大致上是满意的 =]
谢谢 帮我修改 帮我这个帮我那个的你. :)
回来咱吃烧鱼去!


通常做 assignment 我都不会介意自己做得比较多.
做得越多 学习得越多. =)


觉得很幸运的, 虽然我不常看书,
但是对文字的运用还算是自在的.
虽然不是很棒, 但至少我能表达我想说的.








演员日记8:3/11

最近很容易就pek cek.
Awhhhhh... !
有一些事 不是自己应该要插手的,
却一直让自己困扰.
想了又想,

一个人的责任感 存在于学会, 是出自于自己的个性使然呢?
还是为了 名声 地位?
一个人的责任感 若只局限于 对自己的学业,
那 是不是很自私?


而我 又是那一种人?
不管现在是哪一种 , 
我想做的是对家人, 对学业, 对学会, 对未来, 对自己,
都有责任感.


有些事 我不会再去过问.
是啊, 我曾经很在意 是否公平 这件事.
然而 想开了 一切不再重要了.
做好自己就好. 







演员日记9:4/11

去看了那些年, 超好看的!! 
很好笑, 让人很容易入戏, 感受青春.

是感动的, 只是我没有像贝贝 & ah hui 看到哭,
冷静很多.
看完后, 更想努力减肥.
沈佳宜长得很好看. 清秀!! =)

那些年. 最近看过最不错的一部戏.


看完电影已经是 1.45am 了.
一整群人,约20个吧. 再续摊, 去mamak 档吃宵夜.
我很乖, 没有碰. =D

接下来又10多个人在我们家聊天, 睡觉.
pillow talk 一聊就聊到早上8点.... 
口水真多 >< hahasss.


聊到了 平时 不会轻易对人说的那一块.
顿时 我觉得自己像个坏人, 带着刺 去伤害别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真的 我很彷徨.
软的方式 硬的方式 都试过了.
先让这一切搁在一边.... 




那些年, 一起看电影的我们. =p






看完电影 我一直在想
柯腾在中学时说,希望未来 世界会因为他,
有小小的改变.
的确 他做到了.

我们也会吗? =)
未来 也那么成功 .







演员日记10:5/11

今天去看了舞台剧 ‘ 壁虎 ’ =)

商权老师有很突破性的演出. =]
milo 老师的眼神..... 真的超会演的....
虽然这部戏前面有点闷,但整体感是不错的 =]
有震撼, ending 做得很不错.


商权老师 是我的第一个戏剧老师.
我很尊重的老师.
祝你们的演出成功 =)


拖着很疲累的身躯回来mu帮 ah hui 庆祝生日 =)
吃 steamboat. 好饱 好饱.... =D

ah hui 喝多点水,  
还有很需要靠意志力撑下去完成的排戏.
不要一直固执.




--------------------------------------------------------------------------


心情分享:
过往很感性的我, 最近好像比较理性了.
看一件事情也会往很多方面想.
是好事.

以沉静的姿态 观看四周.
怎么好像一只壁虎了?




by sing 2.29am  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