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 拼.....mass comm
可是我觉得 ...
觉得我可以存钱 resit 了... Shit....
觉得我可以存钱 resit 了... Shit....
我真是太低估 tarc 的考试了. 每一科都当作hubungan etnik 来考.
SHIT !!!!!!!! arhhhh.....
事到如今..... 只能说
下个 sem 我不敢了.. 我会乖乖 天天读书 :(
awhhhhh.... 有一种 对不起祖宗十八代的罪恶感 =(
后天最后一科. 加油.
睡觉了. 一只两只三只一直催促我去睡觉.
吵死了>.<
by sing .. 23/8/2011 1.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